当前位置:

全市公安机关半年工作讲评在岳召开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2020-07-15 20:26:30
—分享—

7月15日讯:今天上午,全市公安机关半年工作讲评暨“百日攻坚”总结表彰会在我区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讲评总结上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公安工作进行部署。区委书记曾建华参加会议。

在南岳区公安分局作战指挥大厅,胡志文一行观摩了现场抓捕犯罪嫌疑人演练。演练模拟采集到一名犯罪嫌疑人的手机SIM卡码,此卡码进入南岳,被电围系统自动识别预警,公安部门通过人脸系统、人体比对系统确认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和身份。应用自动追踪系统、高空AR和警用无人机锁定其活动轨迹,精准抓获犯罪嫌疑人。

讲评会上,胡志文对上半年全市公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在疫情初期,公安机关能够胸怀大局,在全省率先推出了一套战时组织体系,抓情报研判,抓精准定位,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胜仗,迎来了一个又一个转机。胡志文指出,面对国际疫情日趋复杂的严峻趋势,全市公安机关必须保持高度清醒、高度戒备,一要抓实全面治警教育整顿,学习要兴起,方案要对标,问题要找准,保障要有力;二要抓实政治体检,要在工作上、思想上、学习上、自身建设上抓紧抓实;三要抓实政治轮训,推动信誉警务,多办实事、多办好事。

就如何抓好百日攻坚行动,胡志文要求:各县市区的公安机关一定要当好主力军,主动作为,举一反三;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督促指导,进一步加大对黄赌毒、盗抢骗等违法犯罪的打击整治力度,进一步深化政治安全、安全生产领域的排查管控,努力做到“六个确保”,切实担负起维护一方稳定、保卫一方平安的重大政治责任。

会议还为“百日攻坚”争先创优活动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颁奖。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谭建红,副区长、公安局长邓朝晖参加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