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曾建华率队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2020-07-10 18:11:19
—分享—

7月10日讯:今天上午,区委书记曾建华率队深入小商品市场、森林公安分局和寿岳乡地质灾害点等地,专题督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安全生产工作讲不起大话,任何时候都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要盯住重点、严守底线,确保全区安全生产稳定向好。

在小商品市场,曾建华现场查看相关硬件设施,特别对市场的安全疏散通道、消防器材、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等是否完善、有效、到位情况,逐一进行了对标检查。曾建华强调,市场监管部门要对检查出的消防通道堵塞、线路老化等安全隐患问题进行全面排查登记,压实责任,拿出具体方案整改到位,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加强对重点区域、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监控,加大巡逻巡查力度,做到立查立改、彻底整改,堵塞安全漏洞,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在森林公安分局,曾建华听取了森林防火应急值守、防火灭火设备配置、防火巡护等具体情况汇报。他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认真抓好责任落实、宣传教育、火源管理、预警监测、应急准备等各项工作。

随后,曾建华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寿岳乡船山村的几处地质灾害点,曾建华指出,各级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扎扎实实做好汛期的各项防灾减灾准备工作,要加强重点隐患点的巡查力度,密切关注气象信息,切实落实应急抗灾措施。要将地质灾害防范工作做细、做扎实,确保措施到位,汛期值班制度百分百落到实处,要做好通信联络、信息报送、情况反馈等各项工作,一旦发现险情需第一时间上报,并及时疏散周边群众,稳定群众情绪,全力以赴确保汛期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区领导刘军、旷慧忠、徐红松、谭庆年参加督查。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