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湖南】南岳获全国县级文旅新媒体传播力指数第一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曾小艳 记者:聂沛 编辑:刘欣 2020-06-23 00:00:00
—分享—

6月23日讯:6月22日,文旅产业指数实验室发布2020年5月全国县级文旅新媒体传播力指数TOP10榜单,衡阳市南岳区获综合排名第一。

△榜单

文旅新媒体传播力指数研究是由中国旅游报社、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舆情调查实验室和阿里巴巴集团共同组建的文旅产业指数实验室主导,联合清博大数据、抖音、问卷网等新媒体与大数据联盟成员机构共同实施。此次榜单指数评价维度由微信传播力、微博传播力、头条号传播力和抖音号传播力4个指标构成,权重分别为35%、30%、15%、20%。

春节以来,特别是疫情期间,南岳旅游官方微信公众号、微博不仅为全国微信、微博网友做了广泛的资讯发布与网友互动工作,更在景区景点部分时间段关闭的情况下,为网友提供了全方面的旅游动态与南岳景区实时景观。微信公众号平台冬季雾凇奇观、“情系湖北 致敬逆行者”景区免票政策、疫情期间景区举措及风光、火神祝融等专题及微博平台2020年南岳雾凇、火神圣地南岳衡山、南岳云雾茶等话题,引起了全国网友及微博“大V”共同互动转发。

春节后,“南岳旅游”微信公众号增加1万余名粉丝,微博增加10万余名粉丝,每天互动均保持在100条左右。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曾小艳 记者:聂沛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