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南岳掀起3.30“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线上学习热潮

来源:南岳交警 编辑:刘欣 2020-03-31 00:00:00
—分享—

3月30日,是第25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南岳区“开心上学,平安回家”领导小组根据上级统一部署,在全区中心学校掀起“交通安全教育课堂”线上学习热潮。

南岳区各中小学校高度重视“交通安全教育课堂”线上教学工作安排,按照计划要求,同时也兼顾疫情防控实情,组织学生开展线上校园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全区万余名学生在家长的陪同下,通过电脑、手机等平台一起观看学习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遵纪守法明礼,安全文明出行”意识。其中,南岳完小还要求学生积极参加线下实践,通过手抄报、作文等形式深化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南岳区广播台也相继通过农村“村村响”广播平台平台进行了“3.30”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日系列交通安全语音宣传活动,增强广大人民群众交通安全文明出行意识。

通过线上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和广播宣传的形式,在教育好学生的同时,也很好地让学生家长、农村村民共同进步,对促进社会交通文明进程起到了良好的推动效果。

来源:南岳交警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