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文创卫进行时】全力以赴跑好创卫“最后一百米”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姣贤 编辑:刘欣 2020-06-15 19:21:04
—分享—

6月15日讯:6月12日,我区组织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攻坚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李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健强调,一要正视问题保过关。要以刮骨疗伤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紧盯问题,补齐短板,一项一项抓整改,一项一项抓落实,跑稳创卫“最后一百米”。二要提高站位保过关。要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和盲目乐观心态,全力打通推诿扯皮、含糊不清、管理真空等作风层面的难点、堵点,拧成一股绳、铆足一股劲,携手攻克创卫“最后一题”。三要精准精细保过关。要正确把握好定性标准与定量标准的关系、示范点与辐射面的关系、硬指标与软指标的关系,着眼大局、聚焦细节,整体提升创卫工作精细化管理水平。四要立足实效保过关。要立足工作实效、标本兼治,既解决表层问题,又解决里层问题,既要纾困当前,又要谋划长远,坚决杜绝创卫领域的形式主义、应付主义,从根子上整改问题,避免反弹,落实好让创卫工作行稳致远的治本之策。五要强化督查保过关。要用好督导利剑,不断增强督导频次、力度、深度,全方位、不间断地进行督导检查,做到每日必查、每点必到,反馈问题不过夜,跟踪问效促整改,坚决打赢打好国家技术评估“最后一战”。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时桂主持会议,副区长王志运传达了市级创卫会议精神,并就下一阶段创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领导谭庆年、邓先平等出席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姣贤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