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市美容师——无偿献血为生命“加油”

来源:区环卫所 作者:谭杰 编辑:彭俊 2020-06-10 17:33:16
—分享—

图片1.png

主题党日活动:”城市美容师“无偿献血为生命“加油”

微信图片_20200611082531.jpg

中华骨髓库志愿者

6月10日讯:为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倡导,6月8日、9日,南岳区环卫所的“城市美容师”们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创文创卫”。

在献血现场,环卫职工们认真配合医务人员的检查,其中既有坚持献血数年的老职工,也有第一次参与献血的新同志。在血站医务人员的引导下,参加人员依次进行填表、量血压、抽血化验等,尽管其中有几名同志因为血压偏高及相关原因无法献血,但仍有9名环卫职工完成了献血,共无偿献血2900毫升。其中,1名同志还报名加入了中华骨髓库。

在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中,区环卫所展示了博爱、奉献的精神,全体职工展现了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热情,用实际行动向社会尽义务、献爱心,进一步提升城市的“文明温度”。

来源:区环卫所

作者:谭杰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