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调度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彭柯夫 2020-06-10 18:32:58
—分享—

6月10日讯:6月8日下午,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区召开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调度会,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主持会议并讲话。

蒋炳炎指出,安全生产是一切工作的基石,全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和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切实守住安全发展这个底线,严格抓好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落实。

蒋炳炎强调,要牢牢把握“三个时期”,当前正值防汛主汛期、疫情防控关键期、旅游开放回归期,要扎实抓好各类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整改消除隐患,牢牢掌握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和旅游景区、宗教场所全面开放各类安全事故和自然灾害防范的主动权;要紧紧抓住“三个重点”,要进一步深化重点行业、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的专项整治,扎实开展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重拳出击,取得实效;要坚决做到“三个到位”,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做到领导重视到位,部门监管责任到位,重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到位。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军对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道路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消防安全、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建筑施工领域等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及主汛期值班值守、防范地质灾害、病险水库度汛和危房户防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