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炳炎率队调研电力工作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俊 编辑:彭柯夫 2020-06-03 19:40:08
—分享—

6月3日讯:昨天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国网南岳区供电公司调研,就电力建设进行现场调度,希望电力部门一如既往的支持南岳的发展,建强建优南岳电网、全力保障用电,打造全省电力公司南岳模式。

国网南岳供电公司现辖10千伏配电线路16条,公用变压器333台,专用变压器130台,用户3万多户。近年来,该公司紧紧围绕区委“三五一”工作思路,全力以赴建电网、保供电、优服务,为南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劲的电力支撑。根据南岳电网“十四五”规划,该公司将投入7147万元,用于110千伏尹家湾变电站新增10千伏配出线路建设以及农村电网改造。

在认真听取国网南岳供电公司关于南岳电力建设工作汇报以及相关企业用电需求后,蒋炳炎充分肯定了国网南岳供电公司为南岳经济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指出:电力建设工作是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性工作,区政府及其相关职能部门将用最大的决心办好南岳电力的各项事宜,把南岳电力纳入南岳的整体规划和项目规划,全力支持、精心呵护国网南岳供电公司的一切工作,切实解决供电公司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真正把加快电力建设作为推动全区经济建设的基础性工作和战略性举措,做到超前谋划,努力开创我区电力建设发展的新局面。蒋炳炎同时希望南岳供电公司一如既往的支持南岳发展,继续加强电网建设,为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的发展提供更加可靠的电力保障。

副区长旷慧忠主持会议。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俊

编辑:彭柯夫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20/06/03/73125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