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认真做好治欠保支工作 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翔宇 编辑:彭柯夫 2020-06-03 19:36:06
—分享—

6月3日讯:《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已于今年5月1日正式实施,这是我国第一部保障农民工工资权益的专门性法规,今年也是治欠保支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为认真做好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普法宣传工作,我区专门召开会议进行部署。

近年来,我区始终将解决好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相关政策,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措施方法、完善制度机制,全力抓紧抓实,有效杜绝了拖欠、克扣农民工工资问题,保障了农民工合法权益。

会议对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普法宣传工作进行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查找补齐工作短板;突出工作重点,明确专人帮扶;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打赢根治欠薪收官战;依法治理欠薪,推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在我区贯彻落实。

副区长王志运参加会议并讲话。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翔宇

编辑:彭柯夫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20/06/03/73124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