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住建局开展“5.29计生协会员日”宣传服务活动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刘芳 编辑:刘欣 2020-06-03 16:13:31
—分享—

图片1.jpg

6月3日讯:昨天下午,区住建局计生协组织“衡阳群众”党员志愿者们深入联创小区旷家巷小区开展以“服务计生家庭与育龄群众,促进家庭健康发展”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及计生用品,普及健康保健、避孕节育、科学生育等知识,提高居民计划生育、优生优育和健康知识水平。

随后,该局计生协在万福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和小区区长的带领下,分别对小区的4户计生困难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在走访过程中,该局计生协领导与计生家庭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生活困难,倾听他们的心声,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同时,鼓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多保重身体,使计生困难户在精神上得到关怀,生活上得到帮助,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据悉,此次“5.29会员活动日”,共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发放计生用具100余份,发放慰问金1600元。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刘芳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