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旅游旺季旅游组织和预约服务工作调度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姣贤 编辑:彭俊 2020-06-01 19:47:04
—分享—

6月1日讯:为确保景区安全有序开放,全面推动我区智慧旅游建设。5月29日下午,我区召开旅游旺季旅游组织和预约服务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要求,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周密组织好景区开放各项工作,区委副书记李健参加调度会。

会议认为,要统筹做好旅游旺季的旅游组织和疫情防控工作,坚持防控为先、科学分流,以智慧旅游建设为依托,充分发挥“互联网+旅游”服务平台的作用,推动景区游览预约工作高效开展;各景区卡口要严格按照“一进一测一登记 ”的要求进行体温检测和身份证信息登记并查看电子健康码;各部门要细化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严肃工作纪律,统筹协调做好景区开放组织和保障工作。

蒋炳炎说,景区开放对南岳的经济发展有迫切需要,全区上下要按照过去旅游旺季的要求做好此次景区开放组织工作。这次所有宗教场所和室内景区全面对外开放,各部门要顶格重视、周密组织,按照会议精神和疫情防控的等级要求,严格履职、确保到位;要严格纪律、压实责任,周密调度,抓好疫情防控和旅游组织工作,同时,要做好值班执勤和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景区安全有序开放。

区领导刘军、谭建红、旷诗秦、王志运参加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姣贤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