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2020年第一期“衡曰”组工讲坛开讲

来源:区委组织部 作者:陈峰泉 编辑:刘欣 2020-06-01 16:19:1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01161146.jpg

6月1日讯:5月29日,中共南岳区委组织部办2020年第一期“衡曰”组工讲坛开讲,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本期“衡曰”组工讲坛由支部委员带头主讲,以“从经济学角度看中美贸易摩擦”为主题,围绕中美贸易摩擦的进程与焦点问题,通过基本概念与列举案例相结合的方式,对贸易摩擦起因、影响与启示进行了解读。会上,参会人员就相关热点问题开展提问互动和交流探讨,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今年以来,中共南岳区委组织部按照“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组工干部队伍建设要求,围绕提升组工干部专业能力,专门制定“衡曰”组工讲坛实施方案,着力搭建常态化的组工干部业务学习平台。据悉,“衡曰”组工讲坛以专题讲座的形式,着重围绕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新理论、新政策、新规定,党章党规党纪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以及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有关知识技能确定主题、定期举办,由支部全体党员担任主讲人,适时邀请上级组织部门领导、党建业务专家进行授课。通过以讲促学的方式,激发组工干部学习热情,强化组工干部政治理论和党性教育,实现业务学习经常化、制度化,不断提升组工干部单兵作战和协同作战能力。

来源:区委组织部

作者:陈峰泉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