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新媒体】湖南省第一家新时代文明实践夜校在南岳区揭牌开班

来源:衡阳新媒体 作者:曾小艳、聂沛 编辑:刘欣 2020-05-29 00:00:00
—分享—

5月29日讯:5月28日上午9时许,湖南省衡阳市南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夜校正式揭牌开班,这是该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通基层宣传思想工作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又一创新举措,也是我省第一家新时代文明实践夜校。

(南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夜校揭牌开班)

当天,该夜校第一期课程——以《摒弃恶习 你我有责》为主题的文明讲堂开班,来自该区70余名香店经营户参与学习。“夜校的开办为我们普通百姓提供了更多的学习机会,通过这样的学习能提高民众的素质和文明程度,是一项值得点赞的举措!”刚刚听完课的胡女士说。

(进入教室)

据了解,该夜校以“‘文明奥区’文明人”为目标,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举办精神文明宣讲、优秀传统文化和“三创”培训班为主,或结合文明单位创建、脱贫攻坚、党组织建设、意识形态、新闻外宣和旅游转型升级等工作组织开展,或结合道德讲堂、演讲比赛、知识竞赛、文艺巡演等内容丰富干部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夜校课堂)

据悉,该校每月至少组织3次培训学习,每次的培训都会在当地电视台进行专栏转播,全区区直和驻岳单位工作人员、“衡阳群众”志愿服务群体、旅游从业人员、门店经营户、乡镇街道各村(社区)居民都可以报名前来现场听课,也可以通过电视和网络观看课程。

来源:衡阳新媒体

作者:曾小艳、聂沛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