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的通告

来源:南岳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彭俊 2020-05-28 09:45:08
—分享—

根据公安部交管局,省、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方案》要求,为提升摩托车、电动车骑乘人员和汽车驾乘人员安全防护意识,减轻交通事故后果,减少交通事故死亡,塑造南岳旅游区良好的形象,推动社会交通文明进程。从5月份起,南岳公安交警部门将通过电子监控抄牌和路面执法相结合的措施,从严查处摩托车、电动车骑乘人员不佩戴安全头盔,汽车驾乘人员不按规定系安全带的交通违法行为,确保在年底实现摩托车、电动车安全头盔佩戴率达到90%以上,汽车驾乘人员安全带使用率达70%以上,请广大交通参与者严格遵守“一盔一带”规定出行。

特此通告。

南岳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5月15日

来源:南岳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