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八届政府召开第三十一次常务会议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俊 编辑:彭柯夫 2020-05-28 16:47:37
—分享—

5月27日讯:5月2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主持召开区八届政府第三十一次常务会议,研究《粮食生产》《我区房地产市场发展》《古镇景区提质改造项目》等工作事宜。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许达哲省长来衡调研讲话精神和朱健市长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奋战一百天、实现双过半”争先创优讲评会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粮食事关国计民生。要努力完成任务,压实乡镇、村两级的粮食生产以及责任,用活、用好上级的惠农补贴政策,努力在增产增效上做文章。要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实反映我区耕地面积,严防死守耕地红线。乡镇、街道要广泛宣传中央、省、市的惠农政策,切实做好南岳农业农村的一篇好文章。

会议指出,房地产业的发展,对区域经济有着重要的影响和作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正确研判和准确定位地产经济、房产经济对南岳附属经济的发展。

就古镇景区提质改造相关工作,会议强调,在确保工程绝对安全的前提下,原则同意指挥部提出的临街建筑安全方案,同时,要加快项目进度,凸显南岳形象,树立南岳信心,坚定不移把古镇片区建设好。要做好群众工作,讲好政策,讲明道理,抓紧推进。要加强工地管理和安全责任的落实,确保工程质量,保证工程绝对安全。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规范津贴发放、食品安全、办公用房土地确权、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表彰先进和信访工作等议题。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俊

编辑:彭柯夫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20/05/27/72952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