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市督查组来岳检查督导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翔宇 编辑:彭柯夫 2020-05-28 16:47:15
—分享—

5月27日讯:5月25日下午,市督查组来岳检查督导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听取我区工作情况汇报。

去年11月份以来,我区围绕“人、车、路、企、政”等方面存在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扎实开展联合治超、“马路市场”“非法车辆”“违法驾驶”“风险路段”等专项整治行动,督促区各职能监管部门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措施,推进联合执法,加大宣传力度,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取得积极成效。

据统计,截止5月份,共查处“两客一危”违法行为96起,查处货运车辆超限超载交通违法行为8起,查处非法营运车辆27台次,均为摩托车非法载客营运;查处各类“违法驾驶”行为8653起。

督查组对我区前段时间的整治成果予以肯定,同时还就下阶段关于开展“工程运输车、公交车、出租车”野蛮驾驶整治行动作出部署。

副区长旷慧忠参加会议。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翔宇

编辑:彭柯夫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20/05/27/72952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