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林业局来岳调研网络迁移和林业信息化安全工作

来源:区林业局 作者:谭惠薪 编辑:刘欣 2020-05-27 10:54:10
—分享—

图片1.jpg

5月27日讯:近日,省林业局信息中心主任胡雨生一行来岳就网络迁移实施及林业信息化安全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林业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周德湘、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区林业局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听取了我区林业局关于林业政务网连接、使用和信息化工作情况汇报之后,就使用电子政务网情况开展交流。调研组对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局高度重视,积极进行沟通,及时制定方案,并提前准备好了网络迁移所需的场地、设备、环境等实施环境,保证了网络迁移现场实施高质量顺畅进行。

调研组强调,网络迁移后,单位的林业专网、电子政务外网、互联网整合至“林业政务网”。采用“VPN点对网”接入的林业单位,通过VPN拨号方式接入林业主管部门,最终实现与整个林业网络的互联互通和业务应用。下一步,要持续加强网络安全管理,做好林业系统内部办公网络的升级、应用与统筹整合,确保业务应用不中断,日常办公不受影响,确保网络平稳运行。

来源:区林业局

作者:谭惠薪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