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曾建华率队赴长沙考察湖南润和城集团和传奇文化发展集团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军 编辑:刘欣 2020-05-20 00:00:00
—分享—

5月20日讯:5月17日至18日,区委书记曾建华率队赴长沙考察湖南润和城集团和传奇文化发展集团,拜会了润和城集团董事长肖玉军、传奇文化发展集团董事长陈宗冰。目前,两集团在我区均有在建重点项目,曾建华表示,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共同推进南岳重点项目建设稳步发展。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参加考察。

曾建华一行首先前往润和城集团,实地考察了该集团在长沙的在建或已落成项目。润和城集团与南岳合作的在建项目为共和二期养生养老项目即南岳·润和康养小镇。该项目是润和城进军大健康、大文旅产业的重点项目。南岳·润和康养小镇依托南岳得天独厚的自然与人文优势,以“宜居、宜养”为特色,是一个集养老、养生、医护、度假于一体的康养主题园区。由于受国家环保等政策影响,项目暂时处于停工状态。

会谈中,曾建华说,这次考察充分体现了南岳区委区政府对项目的重视,通过这次考察,也坚定了我们加快推进、加强合作的信心。过来一段时间,双方合作的非常愉快,共和二期养生养老项目占地464亩,是一个社会高度关注、政府高度重视的民生工程。真诚的祝愿双方为了南岳的发展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同时也祝愿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建成。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项目推进。

肖玉军感谢南岳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润和城集团的认可和支持。他表示,有信心也有决心做好共和二期养生养老项目,也希望在下一步项目推进中南岳各部门能更多的提出宝贵意见建议,进一步形成战略性合作。在实现企业更好发展的同时,为南岳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曾建华一行来到传奇文化发展集团,实地考察了传奇松雅湖项目。会谈中,双方围绕推动天子山火文化主题公园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曾建华说,南岳与传奇文化发展集团有着很深的渊源和情谊。南岳区委区政府对合作充满信心,希望传奇文化发展集团能把更多优质资源布局到南岳的在建项目中来,区委区政府也将尽心尽力优化服务,全力为项目保驾护航。

区领导魏仲文,刘军,周孝华,旷慧忠,谭庆年参加考察。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军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