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文创卫进行时】景区综合管理中心组织轿运人员开展业务素质培训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俊 编辑:刘欣 2020-05-15 00:00:00
—分享—

5月15日讯:为提升轿运管理水平、服务水平、服务形象,实现景区轿运 “安全、文明、有序、诚信、增效、零投诉 ”,昨天,景区综合管理中心对轿运从业人员就服务理念、文明素质等内容开展业务素质培训。

培训组织大家学习了轿运管理办法、经营从业人员管理办法、佛理人生禅悟。区政协副主席旷顺年应邀授课,为大家讲述了南岳游干班等红色旅游典故。

中心景区目前有54顶轿子108名轿运从业人员,设南天门索道坪、狮子岩坪、祝融山庄停车场三个服务点。培训要求轿运从业人员实行一人一证、二人一轿一号的模式挂牌经营、有序摆放、按序营运,从业人员不得留长发、胡须,统一服装,衣着整洁。营运中不得出现争客、抢客、强行抬运、中途抛客等现象,不得阻碍游客通行、观景、休息、游览,必须做到文明用语、礼貌待客。对违反景区轿运十条量化管理规定的,景区综合管理中心将严肃予以处罚。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俊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