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刘欣 2020-05-12 00:00:00
—分享—

5月12日讯:今天上午,区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按法定程序进行大会选举。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127名,实到代表125名,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由曾建华、蒋炳炎、李健、胡显西、谭科晖、廖勇、王一平、周孝华、旷文峰、释怀辉、谭庆年、杨迎春、旷文惠等13人担任,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区委、区政府、区政协、区人武部的领导,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和从正处实职岗位退休的老同志。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李健主持。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区八届人大部分专门委员会个别委员人选,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随后,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依法选举区人民政府区长、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一名。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和计票结果,蒋炳炎同志当选为区人民政府区长,廖勇同志当选为区监察委员会主任,旷文惠同志当选为区人大常委会委员。新当选的人员分别向宪法宣誓。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