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协七届五次会议】曾建华参加第三组讨论 周精华参加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刘欣 2020-05-10 00:00:00
—分享—

5月10日讯:今天上午,区委书记曾建华参加政协经济和工商界别分组讨论,倾听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共谋共话续写新时代南岳创新史。他希望,广大的政协委员要树立信心,聚力开创南岳不可估量的明天。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参加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传统文化产业发展、税收财源创收、新型服务文化植入、补齐南岳旅游要素、丰富南岳产业结构等方面建言献策。

在仔细聆听委员发言的同时,曾建华不时与委员交流,就具体话题展开探讨。他说,大家的发言有见地、有深度、有质量,觉得不虚此行,受益匪浅,听了大家的发言,也深受感动和启发,同时倍感责任重大。曾建华指出,过去的一年,南岳的来势可喜,无论是硬件或软件,还是荣誉成绩,南岳的美誉度、影响力都得以逐步展现,取得的成绩也是值得充分肯定的,大家要充满自信。虽然目前我们的旅游产业结构还比较单一,但是旅游转型升级和植优补短等各项工作,区委区政府时刻在紧抓推进。政府工作报告是全区工作总结报告,更是下一步工作指南和努力方向。希望大家继续扛起使命担当,更好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为全区大局多作贡献。

曾建华最后强调,今天的南岳是朝气蓬勃的,南岳的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都是十分高涨的,相信在全区上下,万众一心的共同努力下,南岳的未来是不可估量的!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谭建红,区政协副主席吴兴龙、正县级干部李素娟参加讨论。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