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画好“同心圆”追梦新时代】——热烈祝贺区政协七届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刘欣 2020-05-09 00:00:00
—分享—

5月9日讯:在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决战脱贫攻坚关键时期,南岳区政协七届五次会议胜利召开,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肩负期望与使命、带着铮言和良策,来自全区各界别的政协委员们汇聚一堂,以奋进的美丽身姿迈入区政协七届五次会议的会场,为把南岳建设成为国际精品旅游目的地凝心聚智,共绘高质量发展的美好蓝图。

奋斗的人生最精彩!区七届四次会议以来,政协委员紧扣全区中心工作,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用坚实的足音提出了许多有见解、有分量、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凝结的是心血和智慧,彰显的是情怀与担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收官、构建现代旅游经济体系,这些沉甸甸的目标构筑了2020厚重的底色。决战决胜,必须勠力同心,人民政协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奋起新时代,追梦我先行。人才荟萃、力量汇集的广大政协委员,已然心潮澎湃、激情沸腾。让我们汇聚满满“向心力”,画好最大“同心圆”,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南岳篇章。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