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召开“两会”代表委员党员大会 曾建华出席并讲话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刘欣 2020-05-09 00:00:00
—分享—

5月9日讯:今天下午,区委召开“两会”代表委员党员大会区委书记曾建华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蒋炳炎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参加。

曾建华指出,区八届人大五次会议和区政协七届五次会议,是在我区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新冠肺炎疫情带来严峻挑战的非常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就如何开好会议,曾建华要求:

一、要带头讲政治,切实履行职责使命。全体党员代表、委员,要坚决服从大会临时党组织的领导,在参与大会各项活动过程中,以坚定的政治立场,认真履行职责,保证完成任务。

二、要带头讲担当,广泛凝聚发展共识。全体党员代表、委员要站在全局的高度、高质量发展的角度,紧紧围绕区委的工作思路和工作中心,积极引导和带领全体代表、委员认真听取审议好各项报告,要带头参政议政,围绕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带动全体代表和委员多提真知灼见,多献妙策良方,要密切联系群众,认真倾听群众意见和建议,积极反映群众愿望和呼声,积极用自己的正确言论说服教育群众,用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带动群众,要带头宣传贯彻“两会”精神,紧扣区委中心工作和各项目标任务,立足本职岗位,团结带领群众,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步调、统一行动,切实把“两会”开成贯彻落实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南岳高质量发展的鼓劲会、加油会,确保达到预期目标,取得良好效果。

三、要带头讲党性,坚决完成选举任务。各位党员代表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带头讲政治、讲党性,自觉拥护支持组织决定,严肃认真地投好神圣的一票。

四、要带头讲纪律,确保会议圆满成功。全体党员代表、委员必须增强组织纪律性,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按时参加会议和会议安排的各项活动,不迟到、不早退,不从事任何与会议无关的活动,集中精力想大事、议大事,通过自己的模范行动去影响、引导非党员代表、委员,共同完成这次会议的各项任务。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和省、市、区委相关规定,不准任何人在任何情况下参加吃请或请吃,不准有任何非组织活动和非法言行,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曾建华强调,这次“两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希望大家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区委的要求上来,以党内的高度统一和党组织的坚强有力,把这次“两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风清气正、求真务实、开拓奋进的大会,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区人民,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把我区打造成为国际精品旅游目的地而努力奋斗!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谭科晖宣布了大会临时党组成员名单。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提名人选廖勇就严肃会风会纪做了讲话。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