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预案汇报会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军 编辑:刘欣 2020-05-08 00:00:00
—分享—

5月8日讯:今天上午,我区召开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预案汇报会。区委书记曾建华指出,这是一项难度大、复杂程度高的工作,是南岳转型升级、植优补短的关键工作,也是解决当前主要问题和矛盾、保障南岳发展的重要工作,希望进一步完善工作预案,拿出符合政策要求,也契合南岳发展实际的最优方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蒋炳炎、区委副书记李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参加会议。

会上,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南调查规划设计院相关人员就我区保护地现状、评估论证和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的思路、自然保护区整合优化、风景名胜区整合优化等方向及《预案》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我区现阶段实际情况及未来发展需要等问题,对预案的修改完善提出意见和建议。

曾建华指出,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是一项难度大、复杂程度高的工作,是南岳转型升级、植优补短的关键工作,也是解决当前主要问题和矛盾、保障南岳发展的重要工作,希望进一步完善工作预案,争取拿出符合政策要求,也契合南岳发展实际的最优方案。

曾建华强调,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设计专家组和本地相关职能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协调,在科学评估的基础上,结合全区主体功能区规划和生态资源现状,以保持生态系统完整性为原则,更加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统筹推进自然保护地整合工作。

区领导魏仲文、刘军、曹时桂、黄顺发、谭科晖、廖勇、谭建红等参加会议。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军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