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满校园 少年归来】我区小学全面复课 各校强化疫情防控措施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翔宇 编辑:刘欣 2020-05-06 16:46:48
—分享—

5月6日讯:从5月5日起,我区各小学相继开学复课。记者走访金月完小、南岳完小发现,两学校均采取了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确保返校学生的健康安全。

5月5日,在金月完小,学校严格执行“学生分年级、分班、分时段错峰报到”,在校门口,记者看到党员志愿者和安保人员忙得不亦乐乎,他们正引导着学生保持1米安全间距、测量体温、酒精洗手、登记学生健康信息。

学生完成报到后,校方以“防疫+安全”为主线,为复课学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开学第一课”,课程内容涉及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普及、消防、道路交通安全、校园防欺凌、防溺水等多个方面。

今天,在南岳完小,记者看到,尽管该校学生数量居南岳所有小学之首,但是在校老师的周密组织下,防控工作精细、到位,开学工作井然有序。为了尽可能的避免出现人群密集的情况,学校将复课工作分三天进行,要求所有学生在5月5号完成线上报名,之后6号7号分年级错时、错峰入校。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翔宇

编辑:刘欣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20/05/09/71904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