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农业农村局:疫情防控践务农初心  严峻斗争担兴农使命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军 编辑:刘欣 2020-05-01 16:46:50
—分享—

5月1日讯:今天是五一国际劳动节,为响应《省委组织部关于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展作为的倡议书》号召,昨天上午,区农业农村局全体党员干部利用主题党日,走入农林田间,开展乡村振兴志愿服务农事劳动。

此次该单位的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疫情防控践务农初心、严峻斗争担兴农使命”。上午八点三十分,在简短的仪式后,区农业农村局45名党员干部分为3个小组前往各自预定的目的地开展农事劳动。他们或帮助贫困户插秧,或助力企业果园培土、锄草,或为水濂村帮扶产业——荷花园进行荷苗种植和田埂除草。

副区长徐红松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也加入到此次活动中来,在由浙商承包的四季果园中,徐红松与果园负责人亲切交谈。该果园于2019年1月建立,面积约300亩,种植了大枣、火龙果、无花果、葡萄、柑橘等二十余种水果。在了解该果园的种植情况、品种属性、病虫害防治和产值收益后,徐红松还带头以实际行动督促压实春耕生产。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军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