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纪委监委:开展节前检查 严防“四风”反弹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姣贤 编辑:刘欣 2020-05-01 00:00:00
—分享—

5月1日讯:为进一步严明纪律,防止五一期间“四风”问题反弹,确保全区风清气正过节,昨天上午,区纪委监委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开展“四风”问题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组先后前往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区政务服务中心,采取实地查看、走访谈话等方式,重点对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以及党员干部职工在节日来临之际,是否存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行为;是否存在上下班迟到早退、旷工及签到不及时等情况;是否存在上班时间从事与工作无关的行为;干部在岗、去向告知、落实请销假制度是否遵守相关规定。

从检查情况来看,所查单位大多数干部职工能够严格遵守机关工作纪律、按时上班签到、工作状态良好。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姣贤

编辑:刘欣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20/05/09/71903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