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耕生产】红星村:春光无限好 农忙正当时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毅 编辑:刘欣 2020-04-29 00:00:00
—分享—

4月29日讯:戴上草帽,脱掉鞋子,卷起裤腿,让双脚尽情地陷入柔软的泥土里。昨天,南岳镇红星村多了一群弯腰的人,他们的汗水随微风一起飘洒在这美好的人间四月天。

夏至未至,春末的南岳却充斥着夏天的“热”情,插秧的村民不得不戴上草帽,为自己提供遮挡。才一天的功夫,眼前这片本是光秃秃的田地,已经整整齐齐插满了秧苗,这些嫩绿的精灵为红星村增添了生机和活力。远处的犁地机不知疲倦地来回翻耕着土地,隆隆的发动机声和高铁疾驰的呼啸声交相辉映,一幅乡村振兴的宏伟画面呈现在眼前。

据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介绍,本次复耕的土地约500亩,种植的秧苗种子均由区农业农村局提供,品种为“深两优5814”再生稻。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毅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