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炳炎调研祝融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军 编辑:刘欣 2020-04-27 00:00:00
—分享—

4月27日讯:4月2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蒋炳炎率队前往祝融街道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要争当建设城市的开路先锋、管理城市的保护神、经营城市财富的创造者,为南岳的建设贡献力量。

蒋炳炎一行首先前往东街尾实地查看老旧小区现状。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蒋炳炎还与部分房屋户主交流,蒋炳炎叮嘱,一定要将老旧小区的改造早日提上工作日程,让老百姓过上幸福安稳的生活。

座谈会上,就街道经济社会发展,蒋炳炎指出,街道作为区委、区政府的基层党组织,作为坚定落实“三五一”工作思路的排头兵、主力军,近年来的工作成效是值得肯定的。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越发的看出南岳旅游转型升级迫在眉睫,在经济社会发展中,街道要找准自己的定位,争当建设城市的开路先锋;城市建设要做好减法,做好顶层设计,重点解决好家门口的问题,切实把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提升了,才是城市建设见成效了。要理顺体制机制,坚定不移的推动在建项目,围绕“六保、六稳”中心思想,做好争资保项工作;要争当管理城市的保护神,做好公共安全和谐维稳工作,做到情况清、底子明,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发展中心,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抓好旅游环境和家门口工程;要争当经营城市财富的创造者,思考现有业态和产业布局,通过创收来解决自身发展需求,把资源资产变为可持续发展的动力,为南岳的发展贡献力量。

区领导谭庆年、胡重阳参加调研。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军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