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森林消防救援队伍撤防归建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姣贤 编辑:刘欣 2020-04-20 00:00:00
—分享—

4月20日讯:今天上午,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六大队十三中队撤防归建,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指挥长蒋炳炎出席欢送仪式。

欢送仪式上,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副指挥长、市应急管理局局长何恒芹和蒋炳炎分别代表市森防指和区森防指向六大队十三中队赠送锦旗。

蒋炳炎在致辞中对中队全体指战员三个月来的顽强坚守表示感谢,他说,六大队十三中队是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队伍,希望大家把南岳当作自己的第二故乡,常回家看看,多关心南岳发展,一如既往支持南岳的森林防灭火工作,也热切期盼中队今后能常驻南岳、长护南岳。

副区长徐红松主持欢送仪式。

春节前夕,根据湖南省森林防火灭火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十三中队靠前驻防南岳。三个月来,中队全体指战员时刻枕戈待旦,全力备战备勤,为保护南岳的千古名山和生态安全付出了辛勤汗水、做出了巨大贡献。在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森林防火灭火的双重考验,全体指战员无惧风雨、不畏疫情、刻苦训练、与南岳的森林消防队伍精诚团结、默契配合、并肩作战,圆满完成了驻防任务,实现了森林火灾“零发生”。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姣贤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