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炳炎督查学校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俊 编辑:刘欣 2020-04-08 16:23:38
—分享—

4月8日讯:昨天,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蒋炳炎到辖区部分学校督查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校及相关部门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全力保障学校的安全稳定和师生健康。

蒋炳炎一行先后前往区一中、区实验中学,实地查看学校教室、餐厅、宿舍等地。分别听取了各校校长疫情防控信息摸排、防控方案制定、防疫物资准备等情况的介绍。

开学第一天,各个学校采取分时段、分班级、按指定通道分批入校的方式安排学生返校。每个学生需经过体温检查、递交健康表、消毒等流程有序入校。学生顺利入校后,各班班主任组织召开“返校复学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班主任根据本班情况再次强调疫情期间注意事项,尤为强调上下学途中确保家和学校“两点一线”,不在外逗留,不去公共场所。按照离校距离远近,给学生上下学提出相关建议。

蒋炳炎对各学校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严密而有效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放松,防控工作要求不能降低。要进一步提升防控意识,采取有力手段,做好防控工作,要压实责任、细化措施,主动作为、科学防控,为师生创造一个安全、洁净、舒适的学习环境。

副区长王志运参加督查。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俊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