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多措并举 加强宣传】筑牢森林防火安全屏障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姣贤 编辑:刘欣 2020-04-06 00:00:00
—分享—

4月6日讯:为切实做好清明期间的森林防火工作,防止森林火灾的发生,我区多措并举加强宣传,筑牢森林防火安全屏障。

森林防火,宣传先行。罗水梅是南岳林场的一名护林员,除日常巡逻外,她还需要提醒大家注意防火。记者来到她执勤的卡点时,她正在向过往祭祀人员发放森林防火宣传册,给他们讲解森林防火注意事项。

在我区重点部位及火灾易发地段,都能看见设有森林防火卡点,值班人员不间断的向过往祭祀扫墓人员宣传森林防火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倡导大家开展文明祭祀,杜绝点火烧纸的旧习。同时,我区还出动宣传车播放森林防火注意事项;在山林入口处、林区道路两侧、防火卡点及重点地段悬挂防火标语,做到全方位、无死角宣传,全力确保我区森林资源安全。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姣贤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