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森林防火】我区召开2020年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调度会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雯 编辑:刘欣 2020-04-01 00:00:00
—分享—

4月1日讯:清明将至,上坟扫墓、祭祀和农林业生产、春游踏青等野外用火进入高峰期。昨天上午,我区专门召开会议,对清明节期间的森林防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政法委书记刘军指出,森林防火工作是南岳安全生产的主要任务,大家务必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要突出重点、压实责任,防治在前,控制在后。要落实领导责任,做好宣传工作;以最严格的措施,落实火源管理,杜绝一切野外用火;要努力提升应急处理能力,形成良好工作机制;按照方案落实属地管理原则,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要做好值班统筹、做到不缺位,确保在岗履职。要发挥好过去好的经验、作风,落实工作责任,确保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万无一失。

副区长徐红松组织学习了省、市森林防灭火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国家林草局在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发言》及《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我省贯彻落实措施的汇报》。区气象局对清明节期间的天气进行了预测分析,区森林公安分局解读了南岳区2020年清明节森林防火应急预案。

区领导旷文峰、邓朝晖、尹朝晖参加会议。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雯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