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奋战“双过半”】刘光跃来岳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俊 编辑:刘欣 2020-04-17 00:00:00
—分享—

4月17日讯:4月15日,市政协主席刘光跃来岳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他强调,要科学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加速推进重点产业项目建设,大力推动全域旅游发展,舞好舞活衡阳旅游龙头。区委书记曾建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蒋炳炎,区委副书记李健,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参加调研。

刘光跃一行实地考察了金月湖、天子山火文化公园、农业休闲观光园、希尔顿酒店等项目建设情况,他从旅游经济来势好、重点项目推进快、旅游活动丰富多彩、服务环境不断优化、社会民生改善好等方面,充分肯定了南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同时要求,要科学规划,注重质量,加快项目建设;要提升服务,注重细节,打造南岳精品旅游。

刘光跃指出,南岳经济社会发展要在总体规划与策划上下功夫,要高端谋划,明确南岳发展定位;舞活龙头,加强与周边县市旅游业的联动开发,合作打造精品旅游景区、旅游线路;要加大宣传力度,开展立体式旅游宣传,进一步提高南岳知名度。要全力打造全域景区,把南岳古镇建得有特色、有韵味,丰富乡村旅游业态和产品,把看完山、逛完庙的游客留下来。

座谈会上,曾建华汇报了我区区情概况以及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提出目前需要协同解决的全域旅游发展、湘江引水项目、107国道南移、自然保护地整合等工作难题。曾建华表示,南岳区委、区政府一定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严格落实会议精神,加强与衡山县的交流合作,共同为衡阳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谱写好南岳衡山的新篇章。

区领导刘军、旷诗秦参加调研或座谈。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俊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