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南岳一台戏”成功签约 打造文旅融合发展新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文兰 记者 石珊 编辑 王敏 编辑:彭俊 2020-04-09 09:44:13
—分享—

衡阳4月8日讯:4月8日上午,祝融剧场 (俗称“南岳一台戏”)项目在天子山火文化园展示中心成功签约,标志着“南岳一台戏”建设迈出了关键一步。该项目将努力形成南岳“白天游览祈福,晚上剧场看戏”的旅游格局,对拉动南岳夜经济增长、促进南岳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提升南岳旅游品牌起到重要作用。衡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张霞见证签约。

传奇(湖南)文化演艺有限公司、湖南省演艺集团负责人分别在战略合作协议书上签字。根据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强强联合,从“出资成立合资公司、编排精品驻场演出、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等方面加强无缝对接、深度合作,共同打造祝融剧场“南岳一台戏”,共创南岳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新平台。

“南岳一台戏”是依托南岳衡山深厚的文化资源和稳固的旅游经济基础,借助湖南省演艺集团独特优势,通过3D全息影像与大型舞台装置结合,融合多媒体技术、舞台特效、高空威亚等为游客和市民推出一场震撼的视听艺术盛宴。前期,传奇(湖南)文化演艺有限公司聘请全国知名导演团队对“南岳一台戏”剧本进行精心创作并多次完善,现已具雏形。

据介绍,“南岳一台戏”将于7月底开演。

来源:红网

作者:文兰 记者 石珊 编辑 王敏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20/04/09/70140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