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复工复产】南岳大庙景区举办“复工复产”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通讯员 邓水忠 编辑 胡冲 编辑:彭俊 2020-03-23 16:16:32
—分享—

69c602e36cb2d2557484b9297a67115.jpg

近日,衡阳南岳大庙景区分期分批组织40多名一线员工举办“复工复产”培训班。

3月21日讯:3月23日,南岳大庙景区将恢复对外开放。近日,衡阳南岳大庙景区分期分批组织40多名一线员工举办“复工复产”培训班,就该景区设备设施安全检查、公共场所消毒、旅游组织、员工操作规范、应急处置、个人安全防护等方方面面内容进行岗前培训。

据景区负责人介绍:“南岳大庙开放在即,防控模式只能紧,不能松,防疫要求更严、标准更高,下一步还将组织员工开展现场模拟实岗演练,把景区恢复开放的前期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万无一失。”

作为久负盛名的宗教场所景区,宗教文化体验游早已为成为南岳衡山响当当的文化旅游拳头产品,近10余年,仅除夕初一,就有30万-40万余游客蜂拥而至,2019年春节黄金周接待游客达84.5万余人次。今年受疫情的影响,南岳衡山所有宗教场所均都关闭,据当地旅游部门测算数据显示,南岳衡山景区直接门票收入将减少8000余万元,旅游经济收入至少损失10个亿。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通讯员 邓水忠 编辑 胡冲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20/03/23/70142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