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复工复产】南岳“点对点”返岗专车暖人心

来源:南岳区人社局 作者:张磊 编辑:彭俊 2020-03-22 12:43:32
—分享—

    3月21日讯(张磊)为满足疫情防控期间农民工外出务工需求,3月20日上午,南岳区人社局创新服务方式,以“点对点”专车输送模式护送10名输出务工人员返岗复工,减少因乘坐公共交通可能造成的传染风险,打通疫情防控期间劳务输出工作堵点。
    为了把好疫情防控关,保证劳务输出人员出行安全,区人社局对护送车进行全面消毒和安全检测,安排专人对外出务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个人信息查验,配备随车护送人员和防护口罩、消毒水、方便面、饮用水等物资。并叮嘱大家带好口罩,分散就座,让外出的务工人员吃上“定心丸”,实现“出门进车门,下车进厂门”闭环直达运送。
    据南岳区各劳保站调查统计,近期还将有集中外出务工的人员60余人,预计到4月初,区人社局还将分批次有组织输送后续外出务工人员。

来源:南岳区人社局

作者:张磊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