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龚学余来岳调研申办2020年湖南国际文化旅游节工作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2020-03-25 17:49:59
—分享—

    3月20日讯:昨天上午,副市长龚学余来岳调研申办2020年湖南国际文化旅游节工作,他要求,要进一步完善方案,加强沟通,把申办湖南国际旅游节作为推动全市旅游发展的一次重大机遇。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蒋炳炎,区委副书记李健参加会议。
    湖南国际文化旅游节自2002年以来,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已连续举办了17届。
    座谈会上,在听取活动方案介绍和各方意见后,龚学余指出,成功申办湖南国际文化旅游节不仅能够更好地向世界宣传推介衡阳,更对打响衡阳城市品牌,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龚学余要求,南岳要把申办这次湖南国际旅游节作为推动全市旅游发展的一次重大机遇,要进一步修改完善活动方案,加强沟通协调,确保申办2020年湖南国际文化旅游节成功。
    蒋炳炎介绍了关于申办2020年湖南国际文化旅游节拟定的初步活动方案。自去年底开始,我区开始积极申办2020年湖南国际文化旅游节,并得到省文化和旅游厅的大力支持。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时桂,副区长旷诗秦参加会议。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