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战疫】南岳:不负农时春耕忙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通讯员 廖欣娅 编辑 石珊 编辑:彭俊 2020-03-19 11:20:37
—分享—

南岳区不负农时春耕忙。

3月18日,衡阳市南岳区人大代表、南岳镇红星村龙武农业合作社负责人肖冬云正在田间指导农民们有序而忙碌地进行春耕播种。

今年龙武农业合作社计划种植1000亩油菜、500亩早稻、100亩西瓜,目前早稻育秧基本完成、西瓜苗正在移栽中。

衡阳3月18日讯:春光融融,春意盎然。3月18日,衡阳市南岳区人大代表、南岳镇红星村龙武农业合作社负责人肖冬云正在田间指导农民们有序而忙碌地进行春耕播种。

2月初该合作社已有序复工复产,严格执行体温监测、不集中开餐等防控措施,合作社还为每位工作人员配发中药冲剂增强抵抗力。截至目前,该合作社已全面复工复产。

今年龙武农业合作社计划种植1000亩油菜、500亩早稻、100亩西瓜,目前早稻育秧基本完成、西瓜苗正在移栽中。此外,合作社种植的草莓、百香果、火龙果和桑葚等水果长势喜人,能有效保障不同季节该地均有水果上市,盈利后将为该合作社联系帮扶的68户222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带来丰厚红利。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通讯员 廖欣娅 编辑 石珊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20/03/19/70142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