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我区召开2020年全区公安工作会议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2020-03-19 11:13:12
—分享—

 

    3月18日讯:昨天上午,我区召开2020年全区公安工作会议。区委书记曾建华强调,全区公安机关要忠诚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切实当好改革发展的排头兵,努力开创新时代公安工作新局面。

    曾建华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的全区公安工作。就如何做好今年的公安工作,他指出,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保持绝对忠诚的执行力;要找准职能定位,当好服务发展的排头兵;要加强队伍建设,锻造作风优良的生力军。

    曾建华要求,公安机关要自觉把公安工作放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来谋划、来落实、来推进,认真做好秩序维护、公共安全、环境优化、应急处突等保障服务,为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最好的治安环境、最佳的执法环境和最优的投资环境,要切实履行防风险、护稳定、保安全的重要职责,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南岳,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在维护公平正义上取得新突破。

    曾建华表示,区委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支持公安工作,优先研究落实从优待警各项措施,做到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支持公安依法履职,不断增强公安民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为公安工作创造更好的社会环境。

    2019年,全区公安机关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和公安主责主业,持续推进“主动警务”、“民意警务”、“网格警务”、“法治警务”、“智慧警务”和“南岳铁警”建设,确保了南岳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公安民调继续领跑全市,排名全省第十二,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收获感进一步增强。

    会议表彰了大庙派出所等6个绩效评估先进单位。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政法委书记刘军主持会议,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邓朝晖作工作报告,区领导王一平、邓先平参加会议。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