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辟谣侠盟】一男子散播不实信息被芦淞警方批评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魏天宇 编辑 龙琦 编辑:彭俊 2020-03-16 10:06:04
—分享—

株洲3月14日讯:3月12日下午,株洲市芦淞公安分局建宁派出所将传播“芦淞区金谷市场因新冠肺炎被封”不实消息的熊某某进行批评教育。

3月12日10时许,建宁派出所接到金谷市场消保部部长报警称,有人在微信朋友圈散布不实信息,值班民警蔡进、袁永强立即开展调查。经调查,3月11日下午,散播未经证实的不实消息者熊某某(男,浏阳人)在微信朋友圈上发布“金谷市场现已因新冠病毒被封”等虚假内容,给相关企业以及物流行业可能带来不良影响,造成间接损失。

3月12日12点左右,民警依法将熊某某传唤至芦淞公安分局执法办案中心调查。在讯问室里,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熊某某认识到了自身行为的危害性,十分后悔,并做出了深刻的检讨,他表示接受教训,不再发布不实信息,并向金谷市场方写道歉信并取得对方谅解。在此提醒广大人民群众不信谣不传谣,团结一心共同抗击疫情。

来源:红网

作者:魏天宇 编辑 龙琦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20/03/16/70142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