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周末游客增长 防疫不懈不松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2020-03-18 18:08:38
—分享—

 

3月16日讯:刚刚过去的周末,是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级别由一级调整为二级的第一个假期,晴好的天气催生了大家登山踏青的意愿,我区在迎来更多游客的同时,也加强了疫情防控措施的落细落实。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大地铺满翠绿,中心景区处处生机盎然。漫步在山林间,沐浴着和煦的阳光,游客们尽情感受着春天的气息。来自长沙的李先生告诉记者,家里的老人、小孩已经很久没外出了,趁着周末的闲暇,特意和朋友一起,带着一家子来南岳登山踏青。

针对游客增长的局面,我区严守疫情防控不松懈,实行分段限流,分散式游览,日接待量不超过景区最大承载量的50%等措施,严控人员聚集;景区入口处设有红外线体温检测通道,游客接受体温检测无异常后方可进入景区;还倡导游客使用微信、支付宝等“非接触型”支付方式,实现“扫码入园”;在交通运输环节,我区全面做好消毒工作,同时采取隔位就坐的方式,全力保障游客游玩有序、安全无忧。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