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南岳区召开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推进会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胡裕峰 编辑:彭俊 2020-03-10 17:38:29
—分享—

    3月10讯(胡裕峰)近日,南岳区召开2020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推进会,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谭建红、徐红松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区住建局对2020年脱贫攻坚农危改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农村危房改造政策进行了解读。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克服实际困难、毫不松懈,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5月底前保质保量完成2020年43户农村危房改造任务。
    会议要求,一要精准研判,充分考虑到疫情对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的影响;二要精准摸排,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对象准;三要精准施策,按照“一户一策”要求,进一步细化措施、落实责任,确保农危改工作全面清零。
    会议还对《2020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方案(草案)》进行了交流讨论。区财政局、住建局、民政局、自然资源局、林业局、农业农村局、南岳镇、寿岳乡等部门、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胡裕峰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