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抓住需求新变量 品质竞争成为地产行业竞争关键

来源:中新网 编辑:彭俊 2020-03-06 08:25:27
—分享—

  2020年的房地产行业将进入竞争新态势。蓝光发展董事长杨铿曾这样说:“如果说以前房地产是行进在高速路上,那么今天的房地产市场,就是在川藏路上行驶,充满了危险,但是沿途又有很多美丽的风景。”这句话用到今天,特别合适。

  蓝光发展在成为千亿房企俱乐部的一员之后,全国性的布局更加深远。该公司长期保持不低于总资产10%以上的现金余额,自2018年末至2019年9月末,该金额均超过200亿元。截止 2019年6月底,蓝光发展的土地储备面积高达1795万平方米,主要分布在滇渝、华中、 华东和北京区域。

  总之,谁的准备充分,谁就能在突然而至的经济大变局下,趁行业集中度提高的大好时机,夺得更多红利。品质竞争,是房地产行业长期进行的关键竞争。一场疫情,让业主明白,什么样的房子才是好房子。以往开发商普遍把安全理解为加强安保,这显然已经不再能满足业主的需求了。业主将对安全提出全面的要求,尤其是医疗卫生方面的要求。

  在本次疫情中,很多品牌开发商下属的物业管理公司,加强了小区卫生和安保管理,消杀小区潜在病毒,为业主提供宅在家里的各项服务,赢得了小区业主称赞。据一家媒体的调查,品牌物业管理公司所服务的业主,业主满意度到达87%。良好的物业服务,将会为开发商的产品售卖加分。

  但在日趋激烈的竞争下,仅仅是疫情中的服务,还是不够的。有些开发商先知先觉,已经开始着眼于全面提高产品的抗疫安全性。

  蓝光发展,针对需求新变量,正在试点电梯“自动感应紫外线消杀灯”。

  蓝光发展采用智能化的消杀系统来解决这个问题。蓝光发展在电梯轿厢安装“自动感应紫外线消杀灯”,系统可以自动感应,当业主进入电梯时就停止工作,当电梯无人时进行紫外线消杀,既不影响业主使用电梯,又保障了电梯的安全性。

  “自动感应紫外线消杀灯”属于蓝光发展推出的“蓝卫士”4大系统的一部分。“蓝卫士”4大系统包括:安居系统、安心系统构成户内生活体系,安享系统、安逸系统构成社区生活体系。这个系统主要是利用数字化、智能化的“黑科技”,以及更周到的服务,提高业主安全性。

  例如安心系统中,智能居家体系全面升级,24小时新风系统智能调节,保持户内空气流通;魔镜空气环境控制系统,时刻根据气候自动调节室内温度、湿度,体脂、血脂、血压等指数魔镜实时监测;排水设计阻隔“气溶胶传播”。又例如安享系统中,提高社区智能程度,发展“无接触经济”。

  蓝光发展对“住得安全”的重视,其实体现的是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在超级城市越来越扩大、变成令人敬畏的庞然大物的情况下,拥有一套可以安心居住的“城堡”,无疑让广大业主大大增加居住在超级城市中的幸福感。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雅婷

来源:中新网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