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尚美口腔医院向11所学校捐赠一万只医用口罩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柯夫、谭姣贤 编辑:彭俊 2020-03-06 18:34:20
—分享—

    3月6日讯(彭柯夫、谭姣贤)口罩是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重要紧缺物资。3月4号上午,尚美口腔医院开展防疫抗灾“1+1”公益救助行活动,向南岳、衡山两地11所学校捐赠一万只医用口罩。
    上午十点,尚美口腔医院的工作人员先后前往区实验中学、岳云中学、区一中、文定中学等学校,将他们从供货商购买的一万只优质医用口罩一一免费送给各学校。在接受捐赠后,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第一时间将所捐赠物资登记在册并妥善保管,表示,将把受捐的口罩全部用于学校的疫情防控,同时学校还将利用爱心捐赠的事件,教育学生学会感恩,知恩图报,将爱心代代相传。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柯夫、谭姣贤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