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九岁女孩负气离家出去 警犬出击40分钟找回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毅 编辑:彭俊 2020-03-04 19:24:08
—分享—

    3月4日讯:前段时间,我区一九岁小女孩大晚上的离家出走,派出所民警和家长在四处寻找无果后,最终调用警犬来帮忙。
    2月28日晚,南岳派出所值班民警宋锐接到报警电话称,南岳镇某小区一女孩负气离家出走,已经失联近两个小时。接警后,民警立即出警,在小女孩住所附近、楼栋通道等处展开搜寻。通过监控视频和现场搜索等方式找寻2小时无果后,为确保小女孩的人身安全,派出所立即联系分局警犬中队,请求警犬中队派出警犬一同搜索。
    担任本次搜寻任务的警犬名叫“貔貅”,隶属于南岳区刑侦大队警犬中队。在接到援助请求以后,警犬中队队长符银伟和辅警李兵锋立即携警犬“貔貅”赶往现场。
    在了解情况以后,民警使用女孩穿过的鞋子作为气味源,仔细用气味源刺激作业,分区域沿街沿路向外围寻找。经过40分钟的搜救,小女孩最终被找到,女孩家长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表达对民警和警犬的感谢。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毅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