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古镇提质改造项目工作调度会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曾智海 编辑:彭俊 2020-02-27 15:29:57
—分享—

2月27日讯:2月26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古镇景区提质改造项目协调组组长谭建红赴古镇景区调度提质改造项目工作。区政府“三项待遇”干部、古镇景区提质改造项目协调组副组长戴德云陪同调度。

谭建红一行深入古镇景区,详细了解项目复工生产等工作进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项目工作调度会上,谭建红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区相关工作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推进。他要求,具备条件的13户居民房屋改建、6户居民旧房拆除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1处公房改建招投标、2处绿地建设协调等工作要加快完成,为下一轮复工创造条件;拆除旧房居民的建房施工图、寿樟引泉景点设计方案优化等工作要加快推进。 

调度会还就刚完成入户调查并征求房屋改造方式意见的东街(司马桥至东街尾)64户、西街(西街桥至四牌楼)24户居民房屋改造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责任分工。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综合执法局、祝融街道办等单位的有关负责人参加调度。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曾智海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