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州:房地产中介复工可采取轮值到岗、每天不超3名经纪人

来源:观点地产网 编辑:彭俊 2020-02-19 08:28:50
—分享—

  2月14日,广州市住建局发布《广州市房屋交易监管中心关于房地产中介行业做好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工作指引的通知》,就房地产中介行业依法依规、安全有序复工做出相关指引。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获悉,除了要求房地产中介行业严格落实企业复工条件,进行一定的员工管理,积极配合政府加强防控管理外,《通知》还对房地产中介行业的业务开展提出相关要求。

  具体要求包括,不举办任何形式的人员聚集的营销活动;市政府已要求所有居住小区(村)实施封闭管理,遇客户提出看楼要求时,应服从小区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并做好解释;利用互联网、微信、电话等多种方式开展工作,实行远程办公,减少人员聚集;洽谈业务、制作网签合同时,应要求员工及客户佩戴口罩,做好防护措施。

  以及在外作业时,应佩戴口罩,避开密集人群,与人接触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在公共场所长时间停留;遇客户咨询、办理业务时,应主动细致询问客户近期来穗、离穗等情况;前往银行、公积金管理、不动产登记、政务等单位办理业务时,应严格遵守管理单位的防控规定,积极配合进行体温测量登记和情况摸排等。

  此外,针对于工作方式,《通知》指出,有条件的企业,可结合自身业务经营需要,在复工后采取 “轮值到岗+在线办公”相结合的工作方式,如:门店每天到岗不超过3名经纪人,后勤职能部门每天到岗人员比例不超过30-50%等。

  来源:观点地产网

  编辑:李雅婷

来源:观点地产网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