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衡阳“创卫”顺利通过全国爱卫办暗访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彭俊 2020-02-10 19:15:14
—分享—

2月10日讯:日前,从湖南省爱卫办传来喜讯,衡阳“创卫”顺利通过全国爱卫办的暗访!

2月6日,全国爱卫办正式发函:2019年12月21日至24日,该办组织有关专家对衡阳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了暗访。暗访组认为衡阳市达到《全国卫生城市标准》的要求,同时提出了需要整改的主要问题。经研究,该办同意衡阳市通过此次暗访。

国家卫生城市创建以来,我区的街道更加干净、公共场所抽烟者少了、餐饮食品店的卫生做得更好了、街头乱停乱放也少了、市民的健康卫生意识也提高了......整座城市变得更加规范、整洁。

市创卫办要求,接下来,我区要按照全国暗访组提出的整改意见,积极创造条件,做好充分准备,全面迎接下阶段的技术评估、综合评审、社会公示等“国考”环节,奋力争创“国家卫生城市”荣誉称号。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