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丨2020首届“舞动湖湘”迎春群众文艺联欢会举行

来源:红网 编辑:彭俊 2020-01-08 09:12:02
—分享—

图片1.jpg

晚会现场。

红网时刻1月7日讯(通讯员 詹敬宜)抒发人民群众在新时代奋进的豪迈情怀,展示湖湘文化艺术的独特魅力,迎接新年的到来。1月6日,2020首届“舞动湖湘”迎春群众文艺联欢会暨第三届“爱在千万家”百姓大舞台春节联欢会在长沙举行。

本次联欢会由湖南省湖湘文化交流协会举办,协会所属的社会文化舞蹈艺术联合会承办,全省七十多个群众文艺团体的上百名演职人员参加,节目都是从基层精选出来的,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来源:红网

作者:詹敬宜

编辑:张立

来源:红网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20/01/08/70153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